夕木

光遇同人文作者
👀文🐧👗991592686

吸血鬼巫师×人类正太

《你和你的血一样甜》

【四】


#巫正

#吸血鬼巫师×人类正太


这个世界,吸血与人类并存。


吸血鬼超于常人的能力,让人类对他们心存恐慌,而被吸血鬼统领下的区域,无人敢靠近。


霂城。


作为吸血鬼统领下的一个城镇,这里也是比其他城镇繁华了许多。


城镇的街道并不凄凉,各种商业也是齐全,人流量也很大。


“他一直跟着,我这么回去找父亲他们的话,会不会吓到族人……也会带来麻烦吧?”


正太走在街道上,身上是一件木色的披风,恰好遮住了他脖子上的咬痕,在街上并没有太引人注目。


巫师瞥了眼身边垂下头的人,勾了勾嘴角,他捏着正太柔软的掌心,看出了他的心思。


“我去这里的驻扎点看看,你小心些,有事再找我。”


我疯了才会找吸血鬼。


正太看着走远的巫师,眸子微寒,好一会后,才走入了另一条路。


全然没注意到,身上的披风黏上了一片玫瑰花瓣。


霂城,议事大堂。


“那边传来了话令,这段时间不需要‘食物’了。”


堂里倒是坐满了人,只是面上苦涩与严肃。坐在较前方的一个人开口,语气中带着满满的担忧。


“有说原因吗?”主座上的人听着各种的议论声,也是担忧的开口。


“没有。”


这时堂里出了些乱子,一个人闯了进来,身后跟着拦不住他的侍卫。


“父亲。”


正太停住了脚步,看着正在议事的众人纷纷站起身,开口说到。


目光一直盯着主座上的人。


“城主大人,我们拦不住他。”侍从们开口。


“无事。”城主看着这张熟悉的脸,皱着眉头。


“正太?你怎么回来的?你不是……”应该在吸血鬼的地盘待着吗?


“父亲,我逃回来的。”


“我不想回去……”


他说完后,才注意到他父亲的脸已经黑了,其他人的脸色也不是很好。


“父亲?”


城主没有回答,走到他身前就是一巴掌。


“逆子,你可知你这样会带来多少灾难吗?!”


“侍卫,抓了送回血域,再给大人们准备赔礼。”


正太看着面前的人,脸上被打的地方还很疼。浅色的眸子满满的不可置信。


“不要碰我!”正太挣开侍卫们的抓捕,“父亲……”


“快点抓住他!”


“是。”


冷漠的语气,正太感觉,好像有什么塌了。


这是那个爱他的父亲吗?


脑子逐渐空白,也不知要做什么,侍卫们好像抓住了他,可下一秒,他好像又被谁抱进了怀里。


巫师看着正太脸上的那个巴掌印,血眸瞬间冰寒,他把正太的脑袋按进自己怀中。


“我就离开了一会,怎么就被欺负了呢?”


评论(14)

热度(3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