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木

光遇同人文作者
👀文🐧👗991592686

关于白鸟如何追妻

【十五】


#ooc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白鸟少主


“平菇大人在里面吗?”白鸟看着门口的侍从,笑着开口。


“白鸟少主,平菇大人在里面处理事务。”侍从行礼。


白鸟点头,进了书阁。


霞谷的书阁很大,一列列书架很高,安静的有些渗。


平菇停在半空,拿着本书在看,全然没注意到进来的白鸟。


平菇停在半空中,白鸟抬头刚好看到平菇的腰纤细,那张绝美的染着认真,格外迷人。


“平菇大人。”


白鸟磁性的声音响起,平菇被吓了一跳,直接从半空中掉了下去。


“啊!”


平菇并没有摔在地上,而是落入了一个怀抱中。


“!”平菇呆住。


白鸟接住了平菇,却没有立刻把人放下的意思,他抱着怀中的人走到桌子边,让平菇坐在桌子上。


等平菇反应过来时,已经被白鸟禁锢在他和桌子之间了。


“菇菇,这样很危险的。”


白鸟的脸离平菇很近,平菇不禁红了脸颊。


“让我下去。”平菇推着白鸟。


“我帮了你唉,平菇大人怎么这么冷漠。”白鸟委屈地开口,眸子中却满是笑意。


平菇无奈,他怎么这么……


“谢谢白鸟少主。”平菇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现在可以放开我没有?”


白鸟嘴角勾了勾,“我不想要这个感谢。”


“?”


平菇还没开口,白鸟就直接亲了上去,扣住了平菇的脑勺,撬开平菇的贝齿,与平菇的舌交缠。


平菇手落在白鸟肩膀上,脑中再一次的空白。


良久,白鸟才放开平菇,他拭去平菇嘴角的水,轻笑,“平菇大人还不会换气啊。”


“你!”平菇反手一巴掌拍过去,却直接被白鸟抓住了手腕,拉到怀中。


“怎么办,好想欺负你。”白鸟坏笑,“菇菇,炸毛的你多可爱。”


“?”


平菇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白鸟给压在书桌上了,衣服带子也被白鸟解了一半。


“你!滚开!”平菇炸毛。


这人怎么这么混蛋。


“菇菇,你要对我负责。”白鸟声音青睐,“我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自从上次给平菇堵了之后,平菇躲他躲的更勤了,一躲就是一星期,他连平菇的面都没见到过。


虽说了会等,但他现在根本都不想等了。


“你……”平菇开口,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这个忽然闯入他生活的千鸟族的少主,弄的他实在是心烦。


何况两人发生了那种事。


白鸟眸子沉了沉,抱起平菇带到了书阁的休息室里面。


休息室很小,摆着一套沙发还有一套桌子,环境昏暗,让平菇不禁挣扎。


这个人莫不是个疯子?带他来这里干嘛?


白鸟把平菇放到沙发上,解开平菇的腰带把平菇的手腕绑住,拿着手帕堵住了平菇的嘴。


“菇菇,小声点哦,不然容易吸引来人。”白鸟轻笑。


“唔……”


平菇害怕地看着白鸟,他今天怎么和之前不一样?


……


“菇菇,我没说过我是个好人。”


“千鸟族的竞争很残酷,你懂我的意思吧?”


“第一次见到你,就被你所吸引,你很漂亮,很美好。”


“真想把你带回族里,让你只为我一人飞舞。”


“野兽一旦开了荤,怎么可能会有停下来的意思。”


“我真的,不想放弃你,你真的很美好。”


……


“呜呜……疼……”


“轻点……”


……


见识过蝴蝶的美丽,飞鸟怎想独自翱翔?


【十六】


#白菇

#封面已得到授权


#跳跃有点大吧,忙着备战期末考试,文笔差了不少


#分开写的,不小心写乱了,大概意思就是白鸟很霸道,很强势,而平菇对情事是个小白。被卡卡下药后被白鸟睡了,但平菇没有太过追究是因为他觉得是白鸟帮了他,可在书阁的时候,白鸟没有克制住自己,而导致平菇把自己关起来的事,就是……不小心把描写写的惨了些。不过嘛,我的白菇都很甜的。



——分割线——


白鸟坐在床边,看着躺在床上的人,看着那张迷了他的脸,轻轻替平菇盖上了被子。


平菇哭的眼睛很红,倾城绝世的面容还布着委屈,脖子上、身上增添了许多红印。


白鸟轻抚着平菇的脸,抿着唇,眉眼轻皱。


相处有一段时间了,对这个人也越来越了解。


霞谷双子之一,博古通今,脾气不好。


可对于情事,是个白的不能再白的白纸。


在霞谷待的这段时间,也听说了平菇的一些事情,包括他弟弟给平菇找对象的。 


真……


这次书阁的事情后,不知道平菇会怎么想他。


喜欢上一个人,真的想把他锁起来,只为自己而舞。


可他的蝴蝶,不喜欢被囚禁、失去自由。


……


“蝶伴飞鸟,与君终生。”


……


三天后。


霞谷大赛将至,卡卡也从暮土回来了。


令他意外的是,他哥没有收拾他,但把霞谷大会的所有事都推给他了。


不过,命保住就好。


平菇宫殿。


阳光正暖,树梢上莺歌燕舞,风拂过花丛,带走一片花香。


窗外热闹非凡,窗内却是另一副景象。


寝殿里没有点风,窗帘也没拉开,一股子的冷意。


平菇寝殿布置的比较简约,低调的奢华感满满。


风轻轻吹动床幔,现出靠在床角的人。


平菇身上裹着被子,他抱着双膝靠坐在床角边,三天没吃东西导致他脸色苍白,唇上也没有任何血色。


那双星眸有些失神,长睫垂下打出一片阴影。


美人憔悴,面色苍白,惹人心疼。


房门被打开,光线透了进来,空中尘埃飞舞,脚步声在殿内回响。


平菇没有任何动作。


白鸟将手里的粥放到了桌子上,掀开床幔,看到失了神似的平菇,不禁抿唇。


这是平菇,霞谷双子之一的平菇,高傲、矜贵、不可一世,世间的美好所在。


没有被人如此对待过的平菇,被他吓到了。


在书阁的时候,他还是太莽撞了,没有克制住自己。


“菇菇……”


白鸟坐下,伸手去碰平菇。


平菇往里缩了下,可这么小的一个动作还是引的身上疼痛。


白鸟顿了一会,一手穿过平菇的双膝,另一只手托着背,把人抱起,圈在自己怀中。


平菇脸刷的一下又白了几分,他身上有些颤抖。


从书阁回来后,他又被白鸟摁在床上好久,初经人事不久的他,根本受不住白鸟这一遭。


他本来就怕疼,被白鸟这么一搞,直接下不了床。


导致现在看到白鸟,会止不住的害怕。


白鸟发觉了平菇对他的惧意,手顺着平菇的背,轻声安抚着。


“对不起菇菇,我会负责的。”


白鸟把平菇抱住,头贴在平菇肩上。


做的的确有些过了。


从小就被霞谷保护的很好的平菇对情事却一窍不通。


“我喜欢你菇菇。”


“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刻起,就被你所迷住。你很美,美的我想把你藏起来,只为我一人独赏。”


“菇菇,我想和你名正言顺的在一起。”


白鸟看着眼前那张绝世的面容,有些怕。


他可以将平菇锁起来,困在自己身边,以他的力量的确可以做的到。


可他不想把平菇当成一个玩物。



平菇坐在白鸟腿上,听着白鸟的话语,许久,低垂的眸中泛起一道波澜。


平菇抬起头,对上白鸟的眼睛,就这么看着。


第一次见到这个人,是在山洞里,白鸟救了他,后来知道了他的身份。


白鸟总是能让他心神不宁,那双浅蓝色的眸子,看向他时总带着笑意,很暖,很容易被他收了魂。


喜欢……到底是什么一个意思?


有很多个人追过他,可没有一个能像白鸟这样子让他乱了心神。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你。”


“但你会弄的我心神不宁。”


“书上说过,喜欢一个人,在面对他时,心神永远安不下来。”


平菇揪着白鸟的衣摆,头蹭了蹭白鸟的手臂。


“我应该是,喜欢你的吧?”


【十七】


清晨。


几束朝阳透过木窗,斜斜地照到宫殿里,光中可见尘埃飞舞。


白鸟早醒了,正侧躺在床上、撑着脑袋看着怀中的人,嘴角嗫着笑容,浅蓝色的眸子映出人儿的倒影。


平菇脸色还是有些苍白,还没养回来,却没有那天这么恐怖了,恢复了血色。


近看下,平菇的睫毛根根分明,又密又长,肌肤如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娇嫩,仿若能捏出水来,一点红唇魅惑至极。


平菇睡觉的时候很乖,整个人窝在白鸟怀里,手上揪着白鸟的衣服,显然对这个人没有任何防备。


确定关系后,白鸟直接搬到了平菇寝殿。


本来平菇没答应,被白鸟摁墙上亲了一顿后,迷迷糊糊地就去帮白鸟搬东西了。


白鸟手指抚过平菇的眉、脸、唇,温柔至极。


和他在以后,菇菇在他面前就跟个小傻瓜似的,经常转不过弯。


不过,很可爱。


“唔……”平菇睁开双眼,长睫扫在白鸟的手上,“你醒了啊。”


平菇揉了揉眼睛,声音还带着倦意,像一只刚睡醒的猫儿,极为挠人。他眨了下眼睛,又把脑袋埋在白鸟怀中。


好久没睡过这么舒服的觉了。


“饿了吗?”白鸟搂住平菇,咬了咬他的耳垂。


“还不饿。”


白鸟“嗯”了一声,手指从平菇衣摆伸入,在平菇的背上打转。


“菇菇,我报名了霞谷大赛。”白鸟声音轻轻。


平菇愣了一下,直接从床上坐起,一双星眸浮现出不可思议的神色。


他、他报名了霞谷大赛?


白鸟慢悠悠地坐起身,把平菇抱到自己腿上,贴上平菇的唇。


“嗯。”


平菇不由自主地搂住白鸟的脖子。


“菇菇,”白鸟吻了下平菇的嘴角,“打个赌呗?”


“啊?赌啥?”


平菇被亲的有些迷糊,蒙着水的眼睛特别勾人。


“滑行赛道,我要是赢了你,就答应我个心愿呗。”


“我不。”平菇别过头,“你上次就差点赢了我。”就是不懂为什么最后停下了。


“菇菇怕了?嗯?”白鸟弯着眉眼,声音撩人。


平菇成功的,进入了白鸟的圈套。


“哼,赌就赌,谁怕谁。”


“好~”










评论(5)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